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烟台两任书记张江汀、孟凡利转岗青岛

2017年03月25日 10:46
T中
两人曾在烟台共事一年多,2015年孟凡利接替张江汀出任烟台市委书记至今;李群不再担任青岛市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今天(3月25日),烟台前后两任市委书记张江汀孟凡利双双转岗青岛。其中,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江汀转任青岛市委书记,他曾自2011年起担任烟台市委书记四年;2015年接替张江汀出任烟台市委书记至今的孟凡利,转任青岛市委副书记。

  据齐鲁网消息,3月25日上午,青岛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和省委决定,张江汀任青岛市委书记,孟凡利任青岛市委副书记,李群不再担任青岛市委书记。

  张江汀和孟凡利曾在烟台共事一年多,分别担任烟台市一二把手。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邱祺璞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