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北京法院:iPhone6外观不侵权不停售

2017年03月24日 19:18
法院认为,被诉侵权设计与涉案专利设计不构成相同或相近似,不落入涉案专利权的保护范围,苹果公司侵犯佰利公司专利权的认定没有事实和法律根据

  【财新网】据北京法院官方微博消息,2017年3月24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判定,苹果iPhone 6外观不构成专利侵犯,撤销北京知产局关于iPhone 6侵权的处理决定书。

  2017年3月24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就原告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简称苹果上海公司)、北京中复电讯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复公司)诉被告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第三人深圳市佰利营销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佰利公司)等专利侵权行政处理行政纠纷一案作出判决:撤销京知执字(2016)854-16《专利侵权纠纷处理决定书》(简称被诉决定),确认苹果上海公司和中复公司的涉案行为不侵犯佰利公司涉案外观设计专利权。本案由审判员宿迟、姜颖、崔宁,人民陪审员崔国斌(清华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姚欢庆(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组成五人合议庭,于2016年12月7日公开开庭进行审理。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