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65后”通化书记金育辉升任吉林副省长

2017年03月24日 16:39
T中
现任吉林省副省长中有三名“65后”,包括出生于1967年的隋忠诚、胡家福以及出生于1966年的金育辉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吉林省政府领导层再增一名“65后”。今年51岁、卸任通化市委书记不久的金育辉,今天(3月24日)升任吉林副省长,跻身副省级。目前,现任吉林四名副省长中有三名“65后”。

  据《吉林日报》和中国吉林网消息,3月24日,吉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会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其中,会议决定接受高广滨、庄严因工作变动辞去吉林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金育辉为吉林省副省长。金育辉在发言中表示,一定强化“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突出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