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令令开门”诉摩拜单车侵权 法院已受理

2017年03月22日 20:42
T中
“令令开门”出品方呤云科技认为摩拜单车侵犯其发明专利权,诉至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摩拜称将积极应诉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宋丽娟)处于互联网“风口”的共享单车行业正经历成长的烦恼。财新记者获悉,因智能车锁涉嫌侵犯发明专利权,摩拜单车运营商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被深圳市呤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呤云科技)起诉至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已正式立案受理,并将择日开庭。呤云科技同时还向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提起了行政处理请求。

  财新记者获得的民事案件受理通知书显示,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于3月7日决定受理此案。呤云科技在诉讼中要求摩拜单车停止知识产权侵权行为并进行赔偿,这些知识产权包括手机开解锁涉及的高价值专利技术。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