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河南一小学“集体上厕所”致1死22伤

2017年03月22日 17:46
T中
又一起小学踩踏事故发生。据财新记者不完全统计,2009年后,媒体曝光的发生在中国小学的踩踏事件已超过10起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迪 戚展宁 记者 陈少远)中国小学又现踩踏事件。3月22日,河南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学生“集体上厕所”后发生踩踏事件,已致1死22伤。

  根据河南省濮阳县政府官网发布于22日上午10时30分的通报,事件发生于8点半左右,一名学生因抢救无效死亡。

  财新记者获知,目前该校校长已被免职。

  濮阳县卫计委回应文件显示,该处120急救中心在8时31分时接到河南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踩踏事故的报警后,立即派县二院、县医院和仁济医院赴现场救治。澎湃新闻公布的上述文件还显示,当日9时2分,120指挥中心反馈,途中死亡学生1人,生命垂危2人,共接回受伤人员22人。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