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央纪委:巡视重点检查省级领导班子政治生活

2017年03月13日 09:24
T中
中央部委之所以存在“灯下黑”,根源就在于没有通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维护中共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党的领导被虚化、削弱;强调巡视重点检查省委和其他省级领导班子的政治生活状况,推动省委把问题和根源搞清楚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中央部委之所以存在‘灯下黑’,根源就在于没有通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党的领导被虚化、削弱”,巡视是“重点检查省委和其他省级领导班子的政治生活状况”,“推动省委把问题和根源搞清楚。”

  3月13日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学思践悟”栏目发表《旗帜鲜明讲政治》,披露上述内容。这是“深化政治巡视 实现全面覆盖”系列文章的第二篇。3月6日,系列文章第一篇《推动巡视向纵深发展》发表。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