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移动医疗再折戟 百度医生4月关停服务

2017年03月03日 14:03
T中
继百度整体裁撤移动医疗事业部的消息传出后,百度主要移动医疗产品——百度医生3月3日宣称,一个月后百度医生将正式关停服务并清空数据。关停百度医生后,百度将把医疗业务的重点转向人工智能领域,医疗搜索业务不受影响

  【财新网】(记者 刘佳英)继百度整体裁撤移动医疗事业部的消息传出后,百度医疗业务架构调整有了实质举动。3月3日,百度医生官方微信发公告称,从今年3月10日起,将停止提供预约挂号、快速咨询、专家咨询服务,到4月1日,百度医生将正式关停并清空数据。

  百度医生移动网页版和APP版,分别于2014年10月和2015年1月正式上线,主打预约挂号、搜索医生、有偿咨询等服务。产品关停后,据百度医生官方微信介绍,关停前提交的订单、已经成功预约的挂号订单,以及已经生效的保险订单均不受影响,专家咨询的余额若有剩余,可转至“好大夫智慧互联网医院”APP的新账户中。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