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甘肃司法厅长杨景海转岗山西公安厅党委书记

2017年03月01日 16:53
T中
一批长期任职家乡省份的官员,近期首获跨省履新机会,包括杨景海、湖南苗族干部石谋军、湖北土家族干部任振鹤等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又一位长期任职家乡省份的官员跨省交流任职。55岁的甘肃省司法厅厅长杨景海,近日转任山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有望接班已当选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刘杰,出任山西省公安厅长。

  据“山西公安”官方微信3月1日消息,2月28日,山西省公安厅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山西省委和省政府决定,杨景海任山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督察长,刘杰不再担任山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督察长。

  杨景海是2017年以来第二位履新的省级公安厅一把手。2月26日,新疆公安厅换帅,由自治区党委原副秘书长、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王明山出任自治区公安厅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相关阅读

刘杰任山西省副省长

2014年12月31日

刘杰任山西省公安厅厅长

2012年07月27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