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军改后三次履新 张升民中将任军委纪委书记

2017年02月28日 20:53
T中
2015年底新一轮军改后三度履新,前任杜金才上将已年满65岁;军中反腐新闻不断,侯小勤、王喜斌“两会”来不了,中央军委实现回访巡视全覆盖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全国“两会”前夕,军中反腐动作频频,军委纪委亦迎来新帅。近日,军委后勤保障部政委张升民中将已转任军委纪委书记,其前任杜金才上将已年满65岁。这是张升民在2015年底军改后担任的第三个职务。

  据新华社消息,中央军委纪委扩大会议2月2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军委纪委书记张升民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这是张升民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当晚央视军事报道画面显示,张升民佩戴中将肩章出席会议,表明其已晋升中将军衔。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