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福建政法委书记陈冬任香港中联办副主任

2017年02月28日 11:59
T中
此前一直在福建任职;中共十八大后经历三次职务调整;2016年11月福建省委换届后首位换岗的常委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距离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选举日不足一个月,香港中联办出现人员调整: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转任香港中联办副主任。

  2月28日,人社部公布新一期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名单,其中,任命陈冬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

  目前,香港中联办主任为张晓明,副主任包括黄兰发、殷晓静、杨建平、林武、杨健、仇鸿、谭铁牛以及陈冬。

  今年53岁的陈冬此前一直在家乡福建任职。他最初是福建农学院的讲师,后进入福建省政府办公厅,曾任省政府办公厅秘书等。1997年底开始,他在共青团福建省委工作十年半,先后任共青团福建省委副书记、书记;2008年“下派”漳州任市委副书记、副市长,2010年任市长,2011年任市委书记。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卢玲艳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