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山东副省长张务锋任国家粮食局局长

2017年02月27日 22:13
T中
2015年7月升任山东副省长;此次履新系补缺转任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的任正晓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担任山东省副省长一年多的张务锋,已任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局局长,补缺转任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的任正晓。

  日前,国家粮食局官网“局领导”一栏更新,披露上述人事变动。

  张务锋今年56岁(1960年10月生),山东莱芜人,此前一直任职山东,先后在省工商局、临沂市、省发改委、省政府工作。

  他在山东省工商局工作27年,从一名办事员做起,2000年任省工商局副局长;2006年底转任临沂市副市长,2011年任临沂市长;2013年接棒转任山东省副省长的张超超,出任省发改委主任。2015年7月,张务锋升任山东省副省长,跻身副省级,补缺当时转任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的于晓明。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