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财经高官云集 全国人大财经委重任在肩

2017年02月25日 15:39
T中
经济体制改革和财经立法任务重大,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黄奇帆、朱小丹、杨雄、刘昆和他们的新同事将扮演怎样的新角色

  【财新网】(记者 王逸吟)多次传出进京任职的消息后,黄奇帆终于进京了。这一次,他的新身份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下称“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

  2月24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闭幕。会议经表决,任命黄奇帆、朱小丹、杨雄、刘昆为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主持并监誓下,新获任命的黄奇帆、朱小丹、杨雄、刘昆等进行了宪法宣誓。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邱祺璞

4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