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新疆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原局长曾小刚等3人被双开

2017年02月25日 00:13
新疆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原局长曾小刚严重违纪被“双开”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新疆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原局长曾小刚严重违纪被“双开”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消息:日前,经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纪委对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原党组成员,自治区地矿局原党组副书记、局长曾小刚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曾小刚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出入私人会所,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严重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干预、插手矿产资源勘查、开发活动;严重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财物,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在企业经营、安全事故处理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巨额财物,涉嫌犯罪。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