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江苏一法官遇刺已脱险 凶手涉多起民事纠纷

2017年02月18日 10:27
T中
江苏沭阳一法官被一执行人驾车撞倒后遭连续刺戳,经连续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沭阳法院称,嫌疑人因对其债务纠纷的判决及执行心存不满,蓄意行凶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继1月26日广西退休法官傅明生被捅致死后,江苏沭阳昨日(2月17日)又发生一起法官被遇袭案。沭阳法院副院长周龙于17日中午被一男子驾车撞倒后遭连续刺戳伤害。沭阳法院工作人员2月18日早间告诉财新记者,经过昨晚的连续抢救,周龙法官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2月17日晚,沭阳法院通报了周龙法官被伤害案相关情况。通报称,2017年2月17日13时50分左右,沭阳县法院周龙法官步行上班途中至法院大门附近,一名男子开车将其撞倒,随后下车持刀对其连续刺戳。周龙法官胸腹部及双上肢多处中刀,肺穿透伤,伤及心包,当场失血性休克,目前正在医院抢救中。据初步查明,行凶歹徒名叫胡小干,系一名长期闹访、缠访的被执行人,犯罪嫌疑人胡小干已被沭阳县公安局当场抓获,目前此案正在依法侦查中。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刘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