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卸任市委常委

2017年01月25日 12:02
T中
今年59岁,曾长期任职中央宣传系统,2013年“空降”北京任宣传部长,本月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跻身正省级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五天前升任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的李伟,日前卸任北京市委常委职务。1月25日的《北京日报》报道了上述消息。

  担任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三年多的李伟,1月20日升任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跻身正省级。其前任、担任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十年的杜德印已到龄退休。同时,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硕辅当选市监察委主任。

  据中国新闻网1月20日报道,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当天闭幕。经大会选举,李伟当选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奇当选北京市市长,张硕辅当选北京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