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甘肃省军区原司令员刘万龙任新疆军区司令员

2017年01月25日 11:57
T中
以自治区领导身份出席活动,排名在新疆军区政委李伟中将之前;此前曾在南疆军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任职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6年冬季将领调整中,甘肃省军区司令员刘万龙少将出任新疆军区司令员。他成为继马宜明、侯贺等人之后,近期又一位履新消息获披露的将领。

  据据新疆军区政治工作部主办的微信公号“喀喇昆仑卫士”1月24日披露,1月22号,新疆军区司令员刘万龙、政治委员李伟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向边防连队和维稳执勤分队官兵拜年,送去新疆军区党委和机关的新春祝福。这是刘万龙履新新疆军区司令员的消息首次获得官方媒体公开证实。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