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堵远放少将升任空军政治工作部主任

2017年01月21日 21:11
T中
2015年从广州军区上调出任空军政治部副主任;其前任范骁骏中将的任职去向尚待官方公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6年冬季将领调整中,空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堵远放少将升任空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其前任范骁骏中将的任职去向尚待官方公布。

  据空军政治工作部机关报《空军报》报道, 1月17日下午,空军将官军衔晋升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宣读习近平主席签署的中央军委命令,空军政治委员于忠福出席并为晋将军官颁发命令状。空军党委常委出席。空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堵远放主持仪式。这是堵远放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官方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