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晋纪委书记任建华成首位省级监察委主任

2017年01月18日 13:04
T中
“空降”出任山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不足半年的任建华,成为全国首位省级监察委主任;北京及浙江监察委主任本周五选举产生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林子桢 综合报道)全国首位省级监察委主任出炉。山西省人大会议今天(1月18日)选举通过,山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建华兼任山西省监察委主任。

  据黄河新闻网消息,1月18日上午,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任建华为首任山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

  山西省是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三个先行试点地区之一。2016年11月7日,中央纪委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北京市、山西省、浙江省开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方案》,标志着监察体制改革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