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下周大事预报】2017年1月16日—1月22日

2017年01月13日 20:15
T中
习近平出席达沃斯论坛年会;特朗普、拉德夫分别就职美国、保加利亚总统;邓小平“南巡讲话”25周年;2017韩国购物季推出;诺基亚6手机正式开售;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1月16日

  由香港特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第十届亚洲金融论坛在香港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亚洲:带动变革,创新与联系”

  香港交易所在旗下衍生产品市场推出市场调节机制(市调机制)

  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中证港股通50指数和中证港股通内地证券公司主题指数等三条港股通相关指数正式发布,以反映互联互通机制下香港上市相关公司的整体状况和走势,为投资者提供投资工具

  亲生父亲或者母亲于1996年12月31日(含当日)以前首次取得香港居民身份证的香港居民在内地超龄子女,可向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前往香港定居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