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孟建柱:防止司法体制改革变味走样

2017年01月13日 19:53
孟建柱称,要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关于司法责任制改革各项政策的贯彻执行,从严掌握法官、检察官员额比例,严格入额条件和程序,落实职业保障政策,防止改革变味走样

  【财新网】据法制日报消息,中央政法工作会议12日至13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会上强调,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主动适应国内外形势新变化,牢固树立深度的忧患意识,增强政治责任感,提高工作预见性,一手抓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一手抓深入解决源头性、基础性问题,推动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和过硬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