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京官入晋 邱水平任山西高院党组书记

2017年01月13日 13:59
T中
曾任北大团委书记、平谷区委书记、中央第三巡视组副组长,2013年起任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山西省“两会”今启幕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山西省“两会”开幕前夕,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邱水平转任山西高院党组书记。他有望接班已年满63岁的左世忠,出任山西高院院长。

  据山西省忻州市中院官网消息,1月11日下午,忻州中院召开党组会学习传达1月10日省高院干部大会上省委副书记黄晓薇重要讲话、省高院新任党组书记邱水平的要求和部署,并介绍了邱水平与省高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中级法院院长见面会的情况。这表明,邱水平已履新山西高院党组书记。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4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