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于天敏任辽宁省检察院代检察长

2017年01月10日 21:36
T中
成为2017年第一位履新的省级检察院一把手,此前一直任职重庆法检系统,2015年起任重庆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至今;曾于2010年被记打黑除恶先进个人一等功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重庆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于天敏已跨省转任辽宁省检察院代检察长,成为2017年第一位履新的省级检察院一把手。其前任肖声已年满63岁到龄退休。

  据辽宁新闻联播1月10日报道,当天,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沈阳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肖声辞去辽宁省检察院检察长职务请求的决定》,任命于天敏为辽宁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并决定其为辽宁省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于天敏今年53岁(1964年生),重庆合川人,西南政法大学诉讼法专业博士研究生,此前一直任职重庆法检系统。他曾任重庆一中院副院长、市检察院第一分院检察长,2015年5月起任重庆检察院副检察长至今。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3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