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央纪委清理门户 八名内鬼现身说法

2017年01月06日 22:02
T中
分别是魏健、罗凯、申英、袁卫华、曹立新、刘建营、原屹峰、明玉清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 综合报道)2017年1月3日至5日,中央纪委连续发布专题纪录片《打铁还需自身硬》,揭露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的经验教训。17名被查的纪检干部现身说法,包括曾担任广东省纪委书记的朱明国、曾任山西省纪委书记的金道铭等。

  较为罕见的是,17人中包括八名违纪违法的中央纪委厅局级、处级干部。他们分别是:魏健(中央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原主任),罗凯(中央纪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原副局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申英(中央纪委第十二纪检监察室原处长),袁卫华(中央纪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原副处长),曹立新(中央纪委法规室原副局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刘建营(中央纪委第十一纪检监察室原副局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原屹峰(中央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原处长),明玉清(中央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原副主任、原正局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