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年终盘点:省级党委换届鸣响“半场哨”

2017年01月02日 21:36
T中
17位省级党政主官换届前已调整;“戎装常委”暂全面退出常委班子

  编者按:2017年,中共十九大召开,是中国政治的大事。在此之前的2016年,省市县乡四级党委换届已经开始。特别是在省级层面,已经有14个省份完成党委换届。在这“半场哨”响之后,新一届省级党委常委班子有哪些特点?哪些人更容易脱颖而出进入省级决策层?体现出中央何种用人意图?这对2017年17省份换届会有哪些参照?基于此,推出春节特别报道:

—————————————————————

  【财新网】(记者 沈凡)从2016年11月3日新疆党委换届至12月23日辽宁省委常委班子产生,本轮省级党委换届鸣响“半场哨”,14个省份完成省级党委换届。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2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