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年终盘点:2016年社会改革小步进阶

2016年12月31日 20:41
T中
2016年在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教育、医疗、环境等社会治理领域发生了哪些值得记录的变革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 盛梦露 王明婷 汪苏 刘佳英 陈少远 周泰来)在属于2016年的日历即将掀过之际,李克强总理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说的一段话被再次提起:“为政之道,民生为本。我们要念之再三、铭之肺腑,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过去一年里,在与民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教育、医疗、环境等社会治理领域,发生了哪些值得记录的进步,又在哪些困难面前遭遇阻碍?即将到来的2017年,我们可以对什么寄予希望?

  社会组织:群团改革探路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周东旭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2024中国养老产业论坛

美国一季度GDP远逊预期 纳指开盘跌超2%

广汽与华为重启深度合作 2025年一季度上市首款车型

周延礼:养老金融以商业养老为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