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两任西藏统战部长 公保扎西转任青海常委

2016年12月31日 12:37
T中
曾任秘书14年,其中在中组部十年;近20年一直任职西藏;此前青海统战部长旦科转任西藏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即将在2017年上半年换届的青海迎来人事调整。任职西藏20年的青海本省人公保扎西,回乡担任省委常委。

  据《青海日报》12月31日报道,12月30日是省委常委公保扎西到青海的第一个工作日,他到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机关走访看望,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对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这是官方媒体首次披露公保扎西履新青海省委常委的消息。

  在公保扎西履新青海之前的2016年10月,另一名青海籍高官、十七、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时任青海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旦科,已经转任西藏党委常委、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西藏党委统战部长。至此,新一轮青藏官员交流得以完成。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赵亚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