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国城市综合排名出炉 北上深名列三甲

2016年12月28日 21:39
T中
中国城市的综合实力怎么算?近日,一份由国家发改委和云河都市研究院联合编制的排名显示,北京、上海、深圳名列三甲,之后依次有广州、天津、苏州、杭州、重庆、南京和武汉

  【财新网】(记者 黄子懿)中国城市的综合实力怎么算?近日,由国家发改委联合云河都市研究院联合编制的报告给出了一份答案。北京、上海、深圳名列三甲,其后进入前十的城市依次有广州、天津、苏州、杭州、重庆、南京和武汉。

  12月27日,由国家发改委发展规划司和云河都市研究院共同编制的《中国城市综合发展指标2016》(下称《指标》)在京发布,该指标由日本东京经济大学教授周牧之和国家发改委发展规划司司长徐林领衔,历时四年,对中国所有地级及以上的295座城市进行量化指标分析。

责任编辑:汪苏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