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欺凌争议升级 中关村二小称相关言论不实

2016年12月10日 13:59
T中
中关村二小日前发表回应称,该事件发酵后网络上出现的关于该校及相关事件的不实言论,并强调“让教育问题回归校园进行处理”;有家长则担心学校能否秉公处理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少远 记者 盛梦露)北京10岁男孩疑似遭遇校园霸凌事件引发网络热议。当事方中关村二小12月10日发表回应,称将保护未成年孩子合法权益,争取达到多方认可的结果。校方表示,针对“近期网络上出现的关于我校以及相关事件的不实言论”,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学生及学校声誉,并追究相关主体责任的权利。

  就校方表态,财新记者尚未获得疑似被欺凌当事男童家长的反馈。

  12月8日深夜,一篇名为《每对母子都是生死之交,我要陪他向校园霸凌说NO!》的文章在微信朋友圈等平台流传,撰文者自称是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二小四年级某10岁男孩的妈妈。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