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清华常务副校长程建平出任北师大党委书记

2016年12月05日 18:37
T中
因年龄原因,刘川生不再担任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少远)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2月5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北京师范大学宣布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程建平担任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因年龄原因,刘川生不再担任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程建平现年52岁(1964年8月生),安徽休宁人。程建平于1981年9月考入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1986年8月毕业留校工作。1987年7月至1991年3月,程建平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获清华大学核电子学与勘测技术专业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2003年,程建平担任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主任。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相关阅读

程建平任清华大学常务副校长

2013年05月24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