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李立国卸任全国老龄委副主任

2016年11月19日 08:49
T中
同时卸任全国老龄办主任,上周已卸任民政部部长;民政部原副部长窦玉沛,曾任驻民政部纪检组长八年的曲淑辉,本周也先后卸任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自上周卸任民政部部长后,今年63岁的李立国再卸任全国老龄委副主任、全国老龄办主任两个职务。

  近日,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网页更新显示,李立国已不在“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领导”之列,现任全国老龄委主任是国务委员王勇,三名副主任分别是人社部部长尹蔚民,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国务院副秘书长孟扬。此前,李立国是全国老龄委排名第一的副主任。

  同时,李立国也已不在“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领导” 之列,现任全国老龄办副主任是高晓兵、王建军(常务副主任)、吴玉韶、肖才伟、朱耀垠、王绍忠。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