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20位科学家发文再质疑|韩春雨回应:近期已再次重复

撰文 | 陈晓雪
2016年11月17日 22:32
备受关注的NgAgo可重复性争议日前有了新进展
news 原图 11月15日,20位科学家在学术期刊《蛋白质与细胞》(Protein & Cell)以来信(Letter)形式在线发表文章“关于NgAgo的疑问(Questions about NgAgo)”

  撰文 | 陈晓雪

  ● ● ●

  备受关注的NgAgo可重复性争议日前有了新进展。

  11月15日,学术期刊《蛋白质与细胞》(Protein & Cell)以来信(Letter)形式在线发表了一篇题为“关于NgAgo的疑问(Questions about NgAgo)”的文章,由国内外20家实验室的负责人联合署名,对河北科技大学副教授韩春雨等人发表在《自然-生物技术》(Nature Biotechnology)的论文结果提出质疑,表示无法重复韩春雨的NgAgo实验结果。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