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转基因非法种植监管不力 农业部约谈4省份

2016年11月10日 19:45
T中
今年,各地农业部门已经查出近5600亩的非法转基因制种玉米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泰来 黄姝伦)农业部科教司转基因生物安全与知识产权处副处长张宪法在2016年11月10日举办的中国农业生物技术发展、挑战与政策研讨会上表示,农业部今年就监管转基因非法种植约谈了4个省份的农业主管部门,其中包括辽宁省。

  张宪法说,今年农业部采取了众多措施打击非法种植转基因作物,其中包括建立约谈制度。2016年,农业部约谈了4个省份的农业行政主管部门一把手,并且把约谈的情况,向分管的省领导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