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孟山都CTO:与拜耳联姻有助公司和行业发展

2016年11月04日 13:37
T中
孟山都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傅瑞磊表示,被拜耳收购之后,规模扩大,可以拥有更多的投资能力,最终也能够给农民带来更好的产品。这与孟山都最初的意图是一样的,只是实现的路径不同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姝伦)对于近期农业领域跨国企业并购频频发生,孟山都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傅瑞磊(Dr. Robert T. Fraley),11月2日接受媒体记者群访时表示,“并购对公司、对行业都很重要,其影响是积极的。行业所发生的变化,将使各个农业企业可以投资更多到科研和创新”。

  去年以来,国际农化种子市场“收购大战”持续上演。孟山都先后接洽过先正达、拜耳,均未达成交易。最终,今年9月14日,德国制药和农化公司拜耳宣布,以每股128美元的价格全现金收购孟山都,交易价值为660亿美元。如果交易顺利完成,将催生全球最大的种子和农化企业。

责任编辑:汪苏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