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57岁孙瑞彬卸任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

2016年11月03日 08:39
T中
任职河北近12年,晋升副省级近九年,主政石家庄六年多;曾承诺“给石家庄人民蓝天碧水、繁星点点”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昱倩 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河北省委常委班子再生变动。11月3日,《河北日报》报道,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免去孙瑞彬的河北省委常委、委员职务;省委决定:免去孙瑞彬的石家庄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7岁的孙瑞彬(1959年9月出生)是河北昌黎人。不满16岁就成为下乡知青,恢复高考后进入河北医学院邯郸分院学习,毕业后进入钢铁系统。1999年3月,39岁的孙瑞彬首次离开河北,由邯郸钢铁总厂第三炼钢厂党委书记赴任重庆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2000年11月,孙瑞彬离开钢铁系统,出任重庆万盛区副区长,后任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长、区委书记。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