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张建民曾一春分任内蒙古副主席组织部长

2016年11月02日 07:21
T中
张建民、曾一春、刘奇凡分别出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长、自治区纪委书记;王莉霞具体职务待公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10月底分别从青陕宁贵转任内蒙古的四名“60后”干部,已有三人职务明确。青海省委原常委、副省长张建民,转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宁夏自治区政府原副主席曾一春,转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贵州省委原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奇凡,转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陕西省原副省长王莉霞在内蒙古的具体职务尚待公布。

  10月29日,上述四名副省级干部均出席了内蒙古自治区全区领导干部大会。据内蒙古新闻联播报道,当天下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道画面显示,共13人在会场主席台就坐,分别是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布小林,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佳,张建民,呼和浩特市委书记那顺孟和,包头市委书记王中和,王莉霞,内蒙古军区政委杨俊兴,曾一春,刘奇凡,自治区党委秘书长张院忠,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呼尔查。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