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王安顺出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

2016年11月01日 17:13
T中
10月31日卸任北京市市长;出身石油地质系统,后仕途历经甘肃、上海、北京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近日,北京高层人事密集调整。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网站领导一栏显示,王安顺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此前王安顺因工作调动,向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去北京市市长职务的请求,10月31日在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上表决通过。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是直属国务院的政策研究和咨询机构。主要职责是研究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中的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长期性、前瞻性以及热点、难点问题,为党中央、国务院提供政策建议和咨询意见。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王永

2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