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湖南组织部长郭开朗任驻工信部纪检组长

2016年10月24日 22:59
T中
曾在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工作11年,2005年下派湖南至今;本届湖南省委常委中,已有六人赴中央任职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继文化部之后,又一国务院组成部门的纪检组长变动。担任湖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五年的郭开朗已赴京履新,接班年满63岁的金书波出任中央纪委驻工信部纪检组长。

  据工信部网站10月24日消息,10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金书波,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组长郭开朗、总工程师张峰出席会议。这是郭开朗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