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六中全会开幕 七名落马干部党籍问题待处理

2016年10月24日 12:14
T中
包括四名中央委员苏树林、王珉、田修思、黄兴国,三名中央候补委员范长秘、吕锡文、李云峰;此外陈志荣因病逝世;十八届六中全会有可能递补一至五名中央委员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于10月24日至27日在京举行。除了审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央委员会成员调整亦受关注。

  据财新记者统计,十八届六中全会上,有七名落马干部党籍问题待处理,包括四名中央委员苏树林、王珉、田修思、黄兴国,以及三名中央候补委员范长秘、吕锡文、李云峰。其中,苏树林、范长秘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之前已经落马,不过并未在五中全会上被开除党籍。上述七人党籍问题的处理结果,将在10月27日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发布的全体会议公报中公布。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3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