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环保部:此轮雾霾北京应急预案未落实

2016年10月16日 17:20
T中
本次北京的重污染过程与区域传输和本地机动车污染排放有密切关系。环保部督查发现,北京市城乡接合部及郊区的应急响应预䅁没有落到实处

  【财新网】(记者 周辰)10月16日,环保部通报了北京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的专项督查情况,督查发现,北京市城乡接合部及郊区的应急响应预䅁没有落到实处。

  本次重污染过程从10月11日开始,由河北中南部产生,后期京津冀北部地区污染持续加重。10月14日,北京市PM2.5日均浓度为242微克/立方米,AQI为292,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是区域内污染最重的城市。其中,14日11时至夜间,北京还出现短时严重污染,城区PM2.5浓度接近350微克/立方米。

责任编辑:崔筝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