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中纪委:知识产权局“靠专利吃专利”问题突出

2016年10月15日 00:11
存在违规用人、“近亲繁殖”等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有的下属单位财务管理不规范,存在违规兼职取酬问题

  【财新网】据中纪委官网10月14日消息,中央第十巡视组向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6年10月13日,中央第十巡视组向国家知识产权局(以下简称知识产权局)党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十巡视组组长胡新元,副组长李桂华、张汝杰、王东伟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之后,胡新元代表中央巡视组向知识产权局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巡视办负责同志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申长雨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