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全国妇联副主席焦扬成复旦首位女书记

2016年10月12日 14:29
T中
曾任复旦大学团委书记,是第一位省级政府新闻发言人;2013年入职全国妇联

  【财新网】(记者 葛明宁 综合报道)担任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一年多的焦扬再次履新,担任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结束其刚满三年的“进京”之旅。

  据教育部官网消息,10月12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复旦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职决定,焦扬担任复旦大学党委书记。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沈晓明,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泽洲,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局长赵凡出席宣布大会并讲话。

  至此,2016年以来,已有北京理工大学、复旦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七所由副部级官员担任党委书记的高校调整党委书记。

  财新网2016年9月报道,3月接任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的魏小鹏已去职辽宁省人大代表。此事与震动全国的辽宁贿选案有关。魏小鹏最后一次在媒体报道中出现,是8月1日以复旦大学党委书记身份前往上海龙华殡仪馆,参加复旦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首任院长陆谷孙遗体告别仪式。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