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联合国:用数据帮助女童进步

2016年10月11日 17:47
T中
一份民间组织的报告指出,关键数据不健全或缺失,使女童在大众尤其是政府和政策制定者面前,成为“隐形人”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明婷)2016年10月11日是第五个“国际女童日”,联合国将今年的主题定为“女童进步就是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进步:切实维护女童权益”。

  联合国认为,只有明确把重点放在收集和分析以女童为中心、与女童相关以及性别分类的数据,并利用数据指导关键政策和项目决策,才能充分衡量和理解女童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进一步寻找解决方案。

  “缺乏数据,意味着政府对于女童的基本权利存在盲点。”国际计划(中国)首席代表斯万∙库彭表示,全世界数百万女童真正遭受的不公正对待,可能比已知的还要糟糕数倍。

责任编辑:张进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