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前三季度“打虎” 19高官落马

2016年10月02日 08:10
T中
数量上略少于去年同期的24人,但辽宁贿选案由此牵出,影响巨大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中共十八大后的反腐风暴延续至今,已是第四个年头。反腐潜力还有几何?今年已过去的三个季度,“打虎”战绩如何?中共十九大之前,在吏治整饬方面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

  19“虎”落马

  2016年前三季度共有19名中管高官被中央纪委通报落马,数量上略少于去年同期的24人。

  2016年被查的“首虎”,是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1月16日15时,中央纪委“周末打虎”,通过官网发布消息,陈雪枫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