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裴金佳任厦门市委书记 庄稼汉提名厦门市长

2016年09月24日 17:48
T中
裴金佳长期任职厦门,庄稼汉长期任职福建省政府,两人均曾主政南平;十八大后三任厦门市委书记仕途发展向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空缺一个月的厦门市委一把手得以补缺。53岁的厦门市长裴金佳顺位接任厦门市委书记,其前任王蒙徽已于8月23日转任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南平市委书记庄稼汉提名为厦门市长。

  据海峡网消息,9月24日下午,厦门市先后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受福建省委书记尤权委托,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出席并讲话。福建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袁毅在会上宣读了中央、省委关于厦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决定:裴金佳任厦门市委书记,不再担任厦门市市长职务;庄稼汉任厦门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厦门市市长候选人。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