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司考作弊将终身禁考

2016年09月19日 13:26
T中
司法部修改司法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同时将考试工作人员非法出售、提供、泄漏应试人员有关情况和数据的违纪行为纳入处理范围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开考前一周,9月18日,司法部公布《关于修改<国家司法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的决定》(下称《决定》),将“使用伪造、变造的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准考证及其他证明材料参加考试”等违纪行为纳入处理范围,明确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使用考试作弊器材接收或者发送与考试内容相关信息”和“组织作弊,或者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行为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终身不得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