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天津政协副主席魏大鹏任南开大学党委书记

2016年09月05日 11:47
T中
曾留学巴黎,南开大学是其任职的第三所天津高校;已任南开大学党委书记逾14年的薛进文另有任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即将59岁的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今天(9月5日)转任南开大学党委书记,这是他任职的第三所天津高校。今年60岁、已任南开大学党委书记逾14年的薛进文另有任用。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9月5日,中央组织部在南开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魏大鹏担任南开大学党委书记;因另有任用,薛进文不再担任南开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魏大鹏出生于1957年11月,山东章丘人,是教授、博士生导师。他曾留学法国,在巴黎国立高等工艺技术学院攻读博士研究生。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