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G20国家气候评估报告发布

2016年09月02日 15:47
T中
G20国家的温室气体排放占到了全球排放总量的75%,其能源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从1990年至2013年增长了56%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雨轩)2016年9月1日,G20气候评估报告在北京发布。该报告主要对G20国家向低碳经济转型的进程进行回顾和评估,此外还涉及可再生能源、气候政策等议题。

  《向绿色前行:评估G20向低碳经济的转型》(以下简称《报告》)是由国际性气候组织Climate Transparency所发布的一份关于G20国家在气候方面表现的评估报告。报告指出,20国集团已经在向绿色、低碳经济转型,但仍需做出更多的努力。

责任编辑:崔筝
版面编辑:王丽琨

专题
2016G20峰会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