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候补中委李国英代理安徽省长

2016年09月01日 11:29
T中
曾任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十年,从水利部“空降”安徽刚满一年;“60后”省级政府一把手增至六位,2016年来已有十位省级政府一把手履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从水利部“空降”安徽任职刚满一年的李国英,今天(9月1日)出任安徽省副省长、代省长,有望接班8月29日转任安徽省委书记的李锦斌留下的空缺。

  据中安在线消息,9月1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通过关于接受王学军辞去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李锦斌辞去省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决定任命李国英为安徽省副省长,决定李国英代理省长。

  李国英现年52岁(1964年1月生),河南禹州人,理学博士。他长期任职水利领域,担任安徽代省长是他首次主政一方。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