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央警卫局原副局长王少军晋升中将

2016年08月31日 12:02
T中
佩戴中将军衔肩章,出席习近平听取战略支援部队工作汇报的会议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曾任中央警卫局副局长的王少军近期晋升中将。

  据央视新闻联播8月29日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当天上午视察战略支援部队机关,听取了战略支援部队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报道画面显示,王少军佩戴中将军衔肩章出席会议。

  公开资料显示,王少军是河北永年人,曾任中央警卫局副局长,2008年晋升少将军衔。

  此前,出生于1952年12月的中央警卫局原局长曹清中将已平级转任原北京军区副司令员。曹清是十七、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曾任中央警卫局副局长,2006年5月任常务副局长,2007年9月起任中央警卫局局长逾七年,2011年7月晋升中将,至迟在2015年4月已平级转任原北京军区副司令员。曹清在本轮军改后担任的职务仍待官方公布。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