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李小鹏工作变动辞任山西省长 楼阳生代任

2016年08月30日 19:05
T中
李小鹏曾在电力系统任职二十多年,楼阳生从政经历覆盖浙、琼、鄂、晋四省,且官至后三省份省委常委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凡 记者 孔晓琦)各省高层人事调整继续。今天(8月30日)召开的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决定,接受李小鹏辞去山西省省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山西省委副书记楼阳生为山西省副省长、代省长。

  公开资料显示,李小鹏今年57岁( 1959年6月生),祖籍四川成都,高级工程师,是前国务院总理李鹏长子。李小鹏曾在电力系统任职二十多年,后转入仕途,历任山西省副省长、常务副省长、省长等职,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